祝妳幸福

2012120316:31
同事婚禮昨天圓滿結束
為這個婚禮
我們這群女人
可是費盡心思計劃著
要在那天美麗登場
明明就只是賓客身份
認真的程度
都可以跟新娘子媲美了
自從公司發佈
不讓我們星期五穿便服後
大家好久沒這麼玩了


deer all
聽聞我們的XX小姐
也已為OO婚禮準備了一套優雅的服飾
即將美麗亮相
我們為她拍拍手
但妳以為這樣就是最厲害的了嗎
no no no ~~
我跟JJ總抱著輸人不輸陣的心態
不管結局如何
過程一定要驚天地泣鬼神
我們決定當天的造型
由專業的婚秘當我們處理
包括臉妝跟髮型
這位婚秘當天也有幫新娘化妝CASE
特地挪出時間來幫我們
恐怖的不只如此
平常她也幫酒店小姐化妝
非常懂的流行的妝容趨勢
這樣
重頭戲來了
到底會幫我們畫成貴氣大方的新娘妝
還是妖豔動人的酒小姐妝容呢
敬請期待
其他的...
你準備好了嗎?

以上是我在婚宴之前的日子
E給同事的恐嚇MAIL
很有作用
因為當天
大家都美極了




公司的季刊上
我給新娘子的一段話

OO
結婚不是終點
結婚是起點
終點是幸福
我不羨慕結婚的人
我羨慕幸福的人
不管嫁不嫁人
都很幸福的人



幸福
不是娶你的人帶給你的
要自己創造
更高的層次
還要讓娶你的人
也很幸福
相信妳可以辦到
因為在一起
有你的日子裡
妳讓我們很幸福



中場新娘進場
發送的棉花糖
糖是拿到了
但新娘的第二套禮服
我卻完全沒印象
金害


我跟同事擦同樣顏色的
大紅指甲油


當然還是要玩自拍

合照
沒有新人
還是可以拍




花了錢的妝
當然要特寫
為了夾睫毛
把我的臉給夾到烏青

配件

閃亮裝




遠嫁的妳
願一切順利
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