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女人

2010121511:31

上星期上台北
主要去聽張清芳演唱會
星期六的買不到票
買到星期日晚上的
但特別來賓我更喜歡
李宗盛 舒琦
張清芳現場演唱的功力
真是了得
越唱到後來唱的越好
雖然時間不短
也聽了不少成名曲
但總覺得意猶未盡
我想每個歌迷一定都有相同的感覺
所以應該還有機會再聽到
 
張清芳=幸福的人
以一般世俗的眼來看
她長的不算美麗
尤其又在演藝圈
但她很努力的保養
也非常的有智慧
這些都讓她呈現出難得的自信
後來又嫁了個有成就的先生
生了2個可愛的男孩
現在的她真的只有2個自來形容
就是"幸福"
小妹說她在演唱會中小掉的淚
是演出來的
因為她實在太幸福了
是"哭"不出來的


 
看到她現在的身材
所有還在自我放縱的女人啊
應該要汗顏的
那麼晚才生小孩
還連續生了2個
都持可以比年輕時候的身材
更具曲線
真的有被她嚇到說
這些只能更證明一句話
"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這社會常聽到得都是不幸的事
看到她這麼好
很羨慕也很替她開心
她也的確值得擁有這一切
祝福她~~~

 

當晚連舒琦聽完都掉淚的歌

跟大家分享

永遠的微笑-張清芳


我還記得那天清晨飄著雨
你載我趕快要啟程的別離
單車踩的吃力
聽著你的喘息
一幕幕風景退向回憶
結婚喜帖信封熟悉的字跡
每段緣份都有不同的歸期
最後一次見你
手上握著相機
彷佛只能這樣留住你
我不會不會忘記我愛過的你
在雨中大喊今生不渝
這些年我也試著在愛情裡棲息
但最後不是仇恨就是傷害自己
我永遠永遠記得那一天的你
你漾著微笑擦去淚滴
這一生只有你是笑著和我別離
讓我在孤單夜裡還能不覺可惜
去祝福你

 

結婚喜帖信封熟悉的字跡
每段緣份都有不同的歸期
最後一次見你
手上握著相機
彷佛只能這樣留住你
我不會不會忘記我愛過的你
在雨中大喊今生不渝
這些年我也試著在愛情裡棲息
但最後不是仇恨就是傷害自己
我永遠永遠記得那一天的你
你漾著微笑擦去淚滴
這一生只有你是笑著和我別離
讓我在孤單夜里還能不覺可惜
去祝福你


雖然愛你
我永遠永遠記得那一天的你
你漾著微笑擦去淚滴
也許愛不能只是急著留住結局
你教我覺會即使分離也該疼惜
沒有悔意
嗯~
只有美麗

 

                   晚了還戴墨鏡,學下圖的pose啦~~

                                          倫,就這麼多!!


  老二,跟妳拍照我都要硬ㄍ一ㄥ大眼睛 !會不會太過份啦!!

                是在過年ㄛ!那麼紅!

  出發前還是要在電梯內來一張!我說玻璃要擦乾淨點的說...

                    逛街是一定有的行程,湊熱鬧我也一定要的!

                                        排隊等入場的人潮!   


               我喜歡跟很素的背景拍照,雖然沒拍好!

                                              星期六 12/11,當日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