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不可思議

2014120216:15
兩年前
開始我的路跑人生
但那時
我很玩票
跑3.5K就累得不成人形
這裡也有記錄
要找一下下
後來又經過一年
報了同樣一場的6.2K
算是進步了一倍
所以
有點硬度
這時
就有開始認真練習
大家都知道路跑很流行
我這個人有很愛湊熱鬧的性格
總覺得甚麼事情要體驗一下
別人怎麼說是他的事
自己做了才算數
所以
我會利用假日的早上
太陽還沒升起前
到國中跑步
我不想曬太陽
太陽是老化的最大殺手
但後來了解
路跑是一定要跟太陽做好朋友的
頂多就走黑美人路線
泣...
那一場的6.2K
因為公司很多人參加
蠻好玩的
跑回來後
加碼報了10K
沒差很多
反正持續練跑
是有難度
但可以接受
跑完了10K後
天氣也轉熱了
暫時靠一段落
等今年
接近秋天時
同事們相約再跑夢時代
我們竟大膽的挑戰半馬21K
但報名了後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痛苦的後悔當中
天氣熱
練習時很撞牆
很灰心
覺得自己哪來的瘋狂決定
時間一天一天逼近
在網上找資料
大部分的人
都是在準備未妥時就上場了
那我們怕甚麼
至少我們的心理
已經準備很久了


那天五點多天未亮
就到達會場
笑容
還是要擠出來的

我本來要穿的鞋
有氣墊
跑起來重得要死
半馬跑到最後
腳是連抬起來都有問題
但沒有時間買
穿了一雙舊鞋
很輕盈
但鞋底很薄
跑到腳底板很痛
大拇指也長了水泡






這場沒有全馬
全部的人都跑半馬
只好麻煩大家要等我囉


我學長
邀他一起來
他主攻三鐵


右邊是夫妻檔
男的是我同事
女生也是第一次跑半馬
加油







哈哈
我們今天的主題
沿途很多人
為了這牌子跟我搭訕
希望能這無聊的跑步過程中
增添一點樂趣



加油
準備起跑了



今天
狀況還不錯
反正就跟著大家跑
第一次以完賽為最高原則


三人組中的一位
沿途帶著相機拍
滿身大汗但還笑的出來的我



路過駁二
我要求拍的照片



這水站
我每站都停下來喝水



但補及我就吃的很少
累了
我是完全沒胃口的人
只想喝水
但後面
體力有透支
要補充有點來不及
應該就前面一點就要吃一點



跑回來了
成績2個半小時以內
有達到我自己設定的最佳目標
體會到馬斯洛晚期提出的"超自我實現"
是需求金字塔的最頂級
感覺
爽快

最後
我覺得並沒有太困難
但不舒服
痛苦
都是真的
正常人
不應該幹這事

如果你也想在人生的旅途中
傻一下
來試試
雖然過程後悔居多
但試過了
還是開心當初做這個決定



我們同團
有兩位
上台領獎
強強強



跑回來的照片
臉都變小了



點進來看一下
我作的MV
www.meipai.com/media/159234223
http://www.meipai.com/media/159234223(麻煩自行轉貼網址觀看)





要付錢的照片
我抓螢幕來看看就好





後來又跑了一場
24K
超半馬
冬天
還是會繼續我的跑步人生
 


  •   browns 於 2015-02-28 09:20 2F
  • 運動有益健康!
    尤其是當成嗜好的運動更能使人持續且樂於其中!
    感謝分享!
    祝一切順心!
  •   夏天ANGEL 於 2014-12-05 23:23 1F
  • 跑步是很棒的運動
    你們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運動,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