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路人甲

2010120311:13

朋友來信
有問題問我
她朋友的先生外遇:

要我該如果處理
我說~~~


我覺得外遇有分很多種
要看老公的性格是那一種
如果他就是喜歡拈花惹草型
就算了
命只有一條
拼不過
自己好好過下去比較重要


 
如果他是剛好..天時地利人和的組合下發展出來的
倒是可以再研究研究
最重要的
不要擔心老公還會不會愛妳這老婆
要問自己還要不要他
過下去對自己會不會最好
絕對不要委曲求全
女人一定要先愛自己
也不要冒然決定 意氣用事
要發時間好好想想
冷靜處理
把智慧拿出來
就算要分手
也不能讓他太好過!!

 


我想我的回答她應該很滿意
還說要給我她朋友的電話
要我直接跟她談好了...

 

其實
平常的我
是很“溫良恭儉讓”滴....

 

                                           喜歡她的妝,尤其是腮紅,好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