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很好玩的菁寮老街

2015042116:05


這張照片很有趣
看這個滑手機後就把身上包包丟這麼遠又這樣亂丟的女人
就知道他性格很隨興自在
另外就是
包包一定很便宜

走過來的弟弟一付優雅的樣子
好超齡喔


同事計劃的行程
說要來這
沒做太多功課
只知道
這裡的崑濱伯好像蠻有名的
就這樣





停好車後
先看到得是這個"扛磅"
就知道
這是一個有規劃的觀光地方










崑濱伯就在裡坐的著
我同事說
他有出來邀和大家跟他一起拍照
也是個很活潑的阿伯


轉角的這家花布店
是最有名氣的
網路看到最多介紹的就是它






看見這感覺
真的好復古






在往前走
就看見好多人聚集的一家店

房子
就是一整個古蹟



這算是
三人兩腳嗎



人不少吧

後來
也看到好多觀光團
有導遊介紹
原來這裡
也是擁很多有故事的地方



小朋友
一定要來挑戰









我們這團
開始囉



前面因為要抬起腳
還是由大姐姐來



同事挑戰踩高蹺
聽說後來走得不錯

要我上去
不可能
我這個巨人
太怕摔了
舉凡需要靠平衡感來坐的運動或遊戲
我都謝謝再連絡




帥弟
站好了
可以出發了



不錯呦



這店裡面有賣東西的
大家都玩了後
也該盡來稿關一下吧



大家都陪小朋友在那玩
我走到前面去看看









這地方整理得很不錯






太愛這面牆了






好好拍照的地方














沒有時間找了
怕大家等我



可前面就件一團觀光客
在這裡晃






也進來看看






也是整理過的地方









台灣很多農村
也都盡心在觀光這塊
我覺得很棒





















最有歷史的
是這棟古厝






這顏色的藍
很特別

裡面還是有人居住
所以
沒有裡面的照片



又到處晃了


怎麼到處都有井啊



這好像是甚麼地方的後院



一個住家
好乾淨





其實
真的沒做功課
回來上了網
才知道
那地方還有很多不錯的地方跟故事

應該說
我們本來就是走走馬看花路線低


  •   高高 於 2015-05-18 22:12 1F
  • 禾子去的時候好多遊客啊,我去的時候是非假日,所以很少人,不過很多店家也都沒開就是了。

    這理我也是很喜歡,不過遊記擺了一年都還沒孵出來。
  • 版主於 2015-05-20 16:03 回覆
    是耶
    有好多團的參觀人潮
    有點意外

    你的遊記有空就快寫吧
    我好想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