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淺的。旗山。美濃

2012120513:30
又跟當導覽員叫小薔的朋友出去走走
我跟他說
要早回家
明天喝喜酒要準備
她說她下午要帶旗山老街的導覽
晚上趕到高雄
參觀社團的聚會
原來真正忙的人是她
但她一天可以排這麼多節目
好強
我一定不行
我安逸日子過習慣了

很喜歡跟她出去
不用安排
不用動腦
就隨著她走
我們喜歡的東西有像
所以很放心

第一站
來到旗山的某處
裡面有好多間廟宇臨立
那種感覺好奇妙
不像在台灣
有在大陸的感覺
是說
因為地靈人傑風水好的關係嗎
怎麼廟都跑到這來了




盤根錯節的老榕樹
如果有陽光
陽光會從樹的縫隙中灑下來
景色一定會美呆了



這廟一看就知道有歷史了




好大的香環呀~

牆壁上貼著白色磁磚
磁磚上還說著故事畫著畫

廟外
讓我拍到了好想拍的向日葵

廟方人員要我一定要來拍的
百年老榕樹

老樹新芽

沒有多遠的另外一處



小薔說
下面這處有香客房
價格合理
房間乾淨
又有素膳可用
很建議背包客來此居住
但這地處偏僻
恐怕要有車
比較方便



特地繞來美濃
為了這片皮草皮
今天沒有陽光天氣不好
否則照片可以拍的更好
朋友要我脫掉鞋襪
用最原始來感受大地
這種事我也喜歡
我們在那玩了一會
路過的車輛
全都開慢了車速
開了窗往我們這瞧
開始我想沒有人會想到這片綠地有什麼奇特
看我們在那後
又不好意思也停下車來
只能從眼神當中
讀出有羨慕的神情處





一群人在這玩泡泡
真開心 

我的尾巴
是小薔趁著我在講電話
幫我排好的

離開美濃
路上見一棟有個整理的很棒花埔的民宅


我們為了拍照
私闖進來了




一直不跟我合照的小薔
只好讓我超強的自拍技術來讓她入鏡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