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茹餐聚

2013032915:54

最近跟同事開始了"減肥"這檔事
有一點成績時
再來認真寫一篇關於
希望那天趕快來

昨天她跟我說
有一個晚上
突然好想吃牛排
我就跟她說
那就去吃吧
減肥是長期抗戰的工作
不用太激烈
口復之慾如果不能滿足
人生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我..想...要寫的那一篇
會遙遙無期了吧

我最近沒特別想吃什麼
但想到年前到茹絲葵
那天的美好跟幸福感
真想跟你們分享呢

本單位的習慣
在年前雖沒有正式的尾牙
但大家還是會聚聚
吃大餐
幾年前就來過"幸福小茹"
對她印象極好
但價格實在是不討喜
隔了幾個年沒來了
年過後有同事即將離開
所以再來幸福一下囉

茹絲葵 RUTH'S CHRIS
高雄只有這一家




生意好像還不錯
那天客人有8成


她的菜單不好點
我一直嚷嚷著好複雜
所以以後要常常來才對
但我身邊的主管都當作沒聽到

我覺得她的價錢漲了好多呢


結果還是點了
最簡單的套餐


麵包吃到飽



我忘了名字的氣泡酒
好好喝


湯的味道很濃郁但稍為偏重


快跟我臉一樣大的紅酒杯


小小8盎司菲力


12盎司的肋眼


我跟同事一人一半
兩種都吃到了
真好
我們點了服務人員推薦的5分熟
很不錯
他說下次可以挑戰3分

再說啦


副餐


她們家的東西都很夠味


很可愛
裡面是檸檬


洋蔥捲


主管給我們四個女生抽紅包
我"又"抽了最後一名
我的厄運
要到什麼時候結束
裡面的錢錢關係事小
面子..事大呀


甜點
嫁到美國的同事
也到了美國茹絲葵用餐
來信說
台灣的甜點
真是一級棒的



這冰品
非常非常的酸
但我很喜歡


也是好幾%的巧克力






好地方
是沒事
可以常來的好地方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