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就繞進來~楊媽媽菓子工仿

2015051516:07


女人碰上購物行程

笑的特別開心


這行程並沒安排在當中
只是因為經過
扛磅做得很明顯
我有同事對這方面是高手
所有吃過的店家跟東西
都能過目不忘
串得起來
原來這家的蛋糕
很有名
之前有同事的彌月蛋糕
就送我們吃過
這方面
我真的不行
我最多只會把送入我嘴巴的東西批評一番
如此而已


現在的糕餅店
都走觀光路線
停車地方也太大了吧
但還是停滿了
怪了











提供免費飲料
但不好喝
(看又在批評了,請你喝還嫌)


進來店內後
裝潢上是很用心
有很多特別的小東西
真是不像糕餅店






有試喝
試吃當然也是很大方滴






蛋捲
很好吃
手工厚實不死甜



鳳梨酥



還有賣飲料









我很想買這個

網購的蛋糕
明天要送進公司
所以
有控制住






因為有給人家試吃
還是不好意思
空手走出門
買了蛋捲
送人吃了







是國父耶









樹葡萄
我看到這種一顆一顆的東西
都會起雞皮疙瘩




拍起來還不錯看說



多放幾張







還沒結束
請繼續收看..

 


  •   不二家 於 2015-05-15 16:38 1F
  • 這家店真特別
    改天也要來
  • 版主於 2015-05-18 16:53 回覆
    是啊
    可以去看看
    蛋捲很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