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活動RUN!

2012102311:00


公司發佈了財政部舉辦的路跑活動高雄場
看了一下活動內容後
下午到會計單位繳文件
聽她們么喝著
要以公司團體的名義參加
我就這樣報了名
真的是很隨便說
也沒想過前一天已參加了計公司秋季旅遊
而且集合時間好早
我家又那麼遠
恐怕要創下我這兩年來的早起紀錄了


穿這樣入場
看起來比較像在旁邊加油的人

戴上選手標籤後
就有像那麼一回事了吧

這弟弟穿這樣的大T
很帥氣呢

最重要的抽獎箱

我是為了I Pad來的

許多活動中都會看見的三太子




人數好多
看著大家都穿著這運動服
活力四射的樣子
感覺很不錯





我自拍的功力
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了
都不會跑針
一張就ko


偷拍的國中女生
好長好細的腿啊
本來還蠻有信心
看到這些國中生後
突然覺得志在參加...
本來就沒有分名次好嗎?






給一個讚
也太冷清了


部長跟華銀董事長
應該一起來下場來跑
才對的呀


就這樣被一批一批的人給超越
真的是太超過了


全場最正的妹

回來了
快到終點了


我好想當這些拉拉隊啊~



路跑結束排對等發禮品

內容物 水 毛巾半條 牙膏附牙刷 餅乾




跑完的我
還真流了汗
臉有比較小耶
運動真是好
跑到你們那了嗎
記得一起來參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