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行│打開嘮叨盒子

2014051615:05


其實這趟行程
在去之前也做了一點功課
在往上查資料
也有跟去過的朋友同事詢問
所以
在這
我就不用多作陳述
只想把自己的小叮嚀
跟大家分享







出國前三天
我去染了頭髮
設計師很熱心的幫我修了一下
結果流海就修成設計失師標準的離開髮廊大門的長度
在眉毛上頭
我只有三天可以長些的長度
當然是沒什麼希望
結果很多照片就是這樣
拙拙的
所以第一個小警告
出國前要修整頭髮
請20天前
讓它有時間長好看些
20天
就會很剛好了



跟團出去
一定會把我們帶到免稅店
我聽到太多人說
在那都會敗了多東西回來
往往也不見的用的到
所以我對它
印象並不太好



這次去
有同事被派了很多代買的東西的工作
他比較後的心得是
免稅店的東西
並沒有比較貴
如果
是被指定的
就在那買就好
不用到外面奔波
可以讓導遊有一點點好處
大家都有得利
也不錯



只是這次發生了一件事
一定要說一下
在免稅店裡
知道是應付我們台灣過去的
所以也都請了大陸的服務員
好溝通
但他們的工作品質
你知道的
有一個同學
她買了一件商品
用刷卡
結完帳後
遊覽車都開走了
她才發現帳單上
竟刷了22件
嚇死人
請導遊聯絡後
把誤刷的錢給退回來
你看看
要是不是有發現
不虧大了
請大家要仔細看看帳單
人多
出錯難免
自己要小心才是重點



如果你有在名古屋住上一晚
請記得一定要去吃一蘭拉麵
它營業到清晨5點
如果怕晚餐時間人太多
可以先吃一點小東西填一下肚子
再等全部的肚子來裝好吃的東西吧
沒吃到這拉麵
我一直唸到現在
就知道有多恨了



名古屋鐵塔
我會不會有一天來這參加女子馬尼拉啊
我想喔~~


如果你們晚上還有消夜攤的話
日本的梅酒跟清酒都不貴
有看到的酒就可以先買了
怕到時想喝
卻沒有酒可喝的遺憾



我媽媽第一天
我妹幫她話了妝
但當時看起來眼皮有點腫
後來幾天
她就沒那麼認真畫了
但看了照片後
你就會發現
畫了妝在照片裡
確實是漂亮很多
所以
女性朋友們
記得把你的化妝品帶去
花一點時間抹一下
會差很大的喔



有位團員
回到台灣後在說
她以為到立山
不是就是爬山嗎
衣服就穿隨便輕鬆一點就好
沒想到其他人都用心打扮
還有人總共帶了三雙鞋
害她好氣自己
早知道還是要帶漂漂一點的衣服
照片也好看
但後悔也只能在下次平反了



我有帶防曬
前幾天有擦上
後面幾天看天氣很舒服
就沒當一回事
結果別被冷空氣給騙了
記得
還是要防曬



多帶一些可以裝東西的輕便袋子
當行李箱裝不下時
它真的很好用
參考囉






在每個景點
你可以跟著導遊走
或是自己逛
自己逛是比較自由
但也可能在時間有限中
錯過一些不錯的點
這次的東茶屋街中
就有一條兩邊都開滿了櫻花樹的橋
美極了
看團員拍的照片
我們一頭霧水
完全沒印象
又是一恨

所以
如果你要去的點
可以先問問去過的人
絕對可以提供很好的資訊
但最好的補救就是
再去一次




哈哈

最後一篇
是NG篇


續...




 


  •   亞日 於 2014-05-16 23:30 1F
  • 希望明年能夠跟你的行程走一趟。
  • 版主於 2014-05-21 15:58 回覆
    很推
    可以的話
    一定要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