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48(日本特輯)

2011112413:39

好了
給大家看了那麼多美麗的風景照後
來看養眼的

是我最愛的穿搭啦

 

剛認識天天時
他看了我跟家人出遊的照片後說
不是出去玩
怎麼大家穿的跟過年一樣
那時我也沒什麼答案
就是習慣外出就是要美
何況一定會拍照
美麗的景色美好的回憶
搭配上好看的人
不就更完美了嗎

 

這次日本行當然也沒例外
光是出門的行裡就超重了
更別說回來的
但我把一雙難穿的高跟鞋留在日本
就當給它們作紀念
那時為回來一定會超重的行裡
大家都很挫
很蠢的解決之道就是把飾品全都戴在手上
連同事都幫忙戴
那時還真覺得我招誰惹誰了
非常會自找麻煩
還好
一些照片有紀錄
一點點小地方的點綴
還是為整體造型加分不少
所以你問我
下次還會再犯嗎
我的答案是
我會找行裡帶很少的人一同出門
幫我分擔囉

 

行裡超重的問題
櫃台小姐還是有讓我們托運
還多寄了10幾公斤
因為我們很不做作的讚美她漂亮
所以說囉
做人
嘴巴一定要甜


我們住的商務旅社

非常非常小

但所附的早餐很豐盛

一天的份量大概可以讓我一星期吃五天吧

 因此我每天都吃的很飽

這樣也才有力氣走路

日本人不胖

大概都因為他們都走很多路

第一天

很韓味

第二天

還是這雙靴

其實我穿了一個星期

只是穿長裙看不到

撩給大家看

有好有壞

好處呢

就是好搭好撞也很舒適

路走多了腳也很ok

壞處就是

日本很多吃飯的地方都要脫鞋

穿靴子就很搞剛

還有出境的安檢也要脫

一整個麻煩


背影

那天還戴了假睫毛

真的是搞很大

第三天

頭髮不行了

就綁了起來

剛好變一下造型

裙子是多年前買的

現在穿還是好看


加了件牛仔外套


天氣又更冷了

連圍巾都上來

總公司招待吃飯

穿這樣

那幾天發現日本人都不穿紅色的

我穿成這樣

一下就被認出為外國人

但很怪

蠻多人說我像日本人的

是說

日本人有這麼大隻的嗎?



另一天的晚上

我們又從心齋橋晃了回來後

決定在這喝咖啡

因為這幾天在這看了很多帥哥靚妹

不管如何

我們也一定要來一下

看我叼煙的pose很棒吧

最後一天


抓緊時間去了一趟outlet

墨鏡是第一天在zara就敗的戰利品

因為出發時對天氣資訊渾沌不明

所以我衣服有多帶

比較厚的

像那件長版紅衣及厚外套

因為我超怕冷的

後來幾天

天氣果然變冷了

還好所帶的衣服全都有派上用場

這樣扛了的辛苦

也總算有一點代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