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行│郡上八幡古城巡禮(名水百選宗祇水)

2014050616:30
【郡上八幡古城】,郡上八幡是在歧阜縣是一個古老的城鎮,有著江戶時期的建
築風貌以水與舞蹈及傳統手工藝著名。郡上八幡古城自古以來以水源清徹聞名全日本,郡上地區的排水與
水利規劃更是堪稱日本之最。



對這趟的日本行
我只設定了幾個大項
立山 合掌村 櫻花
其它小地方
就沒概念
反正
我就愛日本這味
在這裡
都好




是太早來了嗎


很多店家都還沒開門








要來去看宗祇水






這水很有名



很喜歡這河邊的房子






我阿木說
手有得靠
她會自然些
好像蠻多人都會這樣









店門口的小花
簡單但可愛






有人幫我的側拍
喜歡



結果來日本
很認真的拍這花
明明
台灣也有的說



有人說
fu不同啦
就是
就是









日本很少見到ㄡ ㄉㄡ 麥












為什麼我們沒往城裡走



後來
上網看了別人家走的行程
來這還參觀博物館什麼的
還跟著跳日本舞
雖然
那一款
我很害怕
我的疑問是
時間怎麼夠啊

現在上了車
趕行程了

我阿木買的
蠻好吃的



導遊送
在日本吃了好多顆蘋果
旁邊的什麼吉子
連皮一起
很甜很好吃



下一站
期待的合掌村

休息站旁邊
也有一堆雪






真有趣呢~




來了
來了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