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行│湯國之森傳統工藝村

2014051315:23


最後一個行程
是一個佔地很廣的工藝村
非常人工


有同事對它還要收門票
非常不以為然
但我是覺得這地方
就像是靠近機場的九族文化村
為了方便我們送我們坐飛機
塞了一個地方進來
這次時間有充裕一些
稍為逛一下下















收門票也是要啦
不然這麼大的地方
打掃也是很費工的

最後一天
櫻花還是要再拍一下
























真的耶
櫻花種類真是不少









我妹買了這
當紀念品









我最喜歡的花
鬱金香
喜歡它的獨自美麗跟自信
一點都不會牽絲









裡頭
日本味也是很重低~~~


最後
到了機場
跟同事又相遇了
巧的是
他也在那買了東西
一樣的贈品

拍一下



最後這天
回到家後
我很感恩
大家這趟行程平安健康
老天爺幫忙
天氣非常好
各位跟我有關係的人
彼此相處的也都融洽
也認識了一些人

謝謝
大家共同建立了這一趟美麗的回憶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