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行│NG篇

2014052115:58


NG照之前
先來一張
我成功離開地球表面的照片
不算NG
算很成功
先當個開頭

我就說過
我身上裝了個雷達
會感應器
就像這樣
每個人都忙著自己的事
我在前一秒也是
但下一秒
這麼假掰的表情就可以擠出來
連自己都很想給她巴下去




所以NG照
得來不易
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這種抓頭髮的NG照
拍了幾張
站姿也好好笑






又來


這張是提帶遮了我的臉
但不是問題
問題是後頭的"營業中"
我拍別人時
都有喬一下位置
但拍我的人
都沒注意




只有背影還可以
還蠻愛這張的
有像日本高中妹吧
而且
頭髮很多的樣子

最近發現一瓶好好用的洗髮精
解決我掉髮問題
好感謝
國內沒有代理
請國外的代購買




我在最右邊
是說我連走路都沒在看路的
一直看著我的相機



算NG嗎
算不合群吧



這張的我看起來像要找人幹架
好兇喔



算一下
這張照片裡
有幾個人忙著拍照呢
我很愛這張呢



幫同事整理照片時
並沒注意站旁邊的我
想說
同事要拍日本汽車吧
很後來才發現
原來有我勒
一個笑臉
我很愛自己被偷拍的時候是微笑著的
表示自己很常在笑
很會笑
希望自己的往後的人生
無論好與壞
都能用微笑面對



我很愛的一張照片
不要臉的放上來
有人可以把後面的人給擦掉嗎
不然
會是一張好照片



謝謝大家收看
北陸行
一鞠躬
BYE BYE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