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畔的鳳凰花

2012051615:12
因為有了個很愛拍花的朋友
搞的我現在也會梢稍的注意身旁的花
最近回家的路上最發現
一整段路
那些高高的樹上
都開滿了很愛瑪仕的花
那是我自己取的名字
顏色非常相近
原來
它就是我們都很熟悉的鳳凰花是也
還敢說很"熟悉"
根本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但我感到恐怖的是
這條路我也開了好幾個年了
之前怎麼都沒發現呢
怎麼了
我那些年都有心事嗎
不然就是工作太累
沒心情注意這一草一木了

知道這花後
怎麼覺得走到那看到那
整個高雄市都開滿它的感覺
那天經過的澄清湖畔也是

這花我沒有拍的特別好
但還是放了上來
希望看到這紅炵炵的花
大家可以心情好
















我的頭髮顏色都比這花紅了
不是我高調
是染壞了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