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行│惠那峽;熱田神宮

2014050514:31


【惠那峽】,是分布著受自然侵蝕而形成的奇岩怪石的斷崖絕壁,從大井水壩將木曾川攔截而成的人造湖開始一直延續至上游的中津川。猶如刺入地面的傘岩,這是國家的天然保護物,它與覆蓋著褐紅色苔的紅岩,都是峽谷中的奇岩怪石的代表。惠那峽的櫻花在巨岩相襯下顯得更加美麗,前來賞景的遊人絡繹不絕。







車子停好後
導遊宣佈了集合時間
很短

也夠用



第一眼
有被其壯麗給震懾到



接下來
我就想接著說
這地方
外星人來過



















拍拍照
繼續下個行程


 

熱田神宮除了可欣賞著名的景點之外,其起源與日本神話有著深遠的關係,是一間充滿奇幻神話色彩的廟宇。熱田神宮 祭拜日本三神器之一、也代表著武力的「草薙劍」,神宮裏更是供奉著代表權威和武力的神祗,因此自古以來,對日本皇室而言,熱田神宮是繼伊勢神宮的重要神 宮,也是日本最重要的神宮之一。熱田神宮創建時期不明,但熱田神宮除了是日本皇室的重要神宮,熱田神宮也受到當地居民的愛戴,日本第12代天皇景行天皇年 間,地方上早已存在居民信仰,當地居民甚至親切的稱熱田神宮為「熱田san」。

熱田神宮佔地約19萬平方公尺,以本宮及別宮為中心,另外有8座攝社及18座末社,規模龐大。本廟每年舉辦的慶典及祭典也很多,光是主要的就多達70餘,其中亦有流傳多年的罕見祭典;如5月4日舉辦的「醉笑人祭典」,非常珍貴。 





這隻是神雞
沒在開玩笑的



來日本
是不是都要來神宮走走的
這次沒有多
就這個
我想也是離免稅店近的關係



一切都是想把我們帶進名古屋的免稅店



算了
出來玩
就是把自己交給他們
放輕鬆
自己到那裡
開心自然就跟著過來















我阿木也抽了一隻籤






我也來
中吉
後來請了同事翻譯
就是什麼都準備要好起來了
很棒呢



不好的籤
就掛這吧
不用帶走






這是什麼東西
也是一種楓樹
就當我瘋了
把它想成是楓



好開心的拍














到了免稅店血拼完


晚上
導遊帶我們要名股屋的地下街逛街
在地下街上
看多日本上班族的女生
都好美喔
很會打扮
唯一的缺點
就是腿型不好看
走路怪怪的



來之前大家有有任務在身
就是大名鼎鼎的雷神
就算有些人
連雷長怎樣都沒見過
我們這團
有人很認真
一直勞記任務
到那都要問問
當然多少可以買了到一些
就這樣
有人買到了
還是用掃貨的方式買
其他人
只有乾瞪眼的份
今天晚上
這團的幾個人
今晚我沒跟到
在晚上喝了酒後
決定外出吃很有名的一蘭拉麵
在路程中
大伙就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態
竟讓他們在好幾家超商都有買到
大家在飯店分贓
笑成一團
沒想到任務
就在他們半醉半醒
又累又撐的情況下完成
而這時
已經是三更半夜了
隔天
大家把這事分享
我好恨喔
不是雷神
是那個拉麵
大家都說好好吃
這事
是我這次在日本行的最大遺憾

記得上回也是拉麵說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