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億鮪魚專賣店

2013050614:34
這家總店
在港區
之前有一陣子還蠻常
中午時間跟客戶同事過去
號稱有自己的魚船
捕了的魚
進自己的工廠後
直接銷售
沒有經過其它手
雖然我也不覺得有驚人的便宜價格
但生魚片這種東西
很難說
貴的有
便宜的也不少
要看部位看季節
話說
敢吃生魚片
也是近幾年的事
公司晚上應酬在鮪魚季時
就大約像現在5.6月
生魚片是必點一道菜
同事規勸我說
如不吃的話
一片300塊
這樣算下來
會"了"的很多ㄋㄟ
聽聽也很有道理
所以
練了一下
也不難吃
很謝謝同事給我的教誨
後來她又要我吃炸的雞屁股
那個
我是打死都不敢溜

這家店我阿母很喜歡
天天也是
現在全省都有分店
大陸大省也有
喜歡吃生魚片的人
可以參考





自助的方式
要到櫃台點餐

很適合一個人來用餐的地方



我不喜歡吃豆皮壽司



烤黑輪不優
下次不點了

湯可以續到飽
但料可不行


要帶走
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