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亂的-龍騰斷橋

2011050611:58

帶著上一景點失望的心
我們來到怎樣都不會讓我們失望的龍騰斷橋
~~老師還蠻聰明的嘛

 

這一群人來到這
就開始翻箱搗櫃似的拍
只差不能把斷橋把橋墩拔起
翻上來再拍一下而已
其實這樣的專注
我是很欣賞的
比起一般的觀光客
走馬看花的
買個東西填一下肚子
來一些團體照
如果可以留一下言~到此一遊
然後拍拍屁股走人
在你的旅行的記錄中又可再加上一筆的心態
攝影者對景點的尊重是我很配服的
也因為有你們這樣子認真的紀錄
甚至拍出來的作品都比我們眼中看到還美時
讓看到人越來越多的往這裡前進
你們是促進觀光的一大推手
不是嗎

 

但來亂的我
覺得你們有太過正經一些了
來到了美景就應該要有好心情加smile的笑臉滴...

 

我問自己下次還會來參加嗎
其實我現在也還沒有答案
望著越來越炎熱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