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4

2011112916:01
這一次
不全然是我愛的穿搭
有些景或拍攝的畫面是我喜歡的
我就放上來

我在拍攝的時候
有這麼拼嗎
腿的線條是這樣練出來的嗎





這對情侶穿的根本就是無規則可循
又配合紛亂的背景
結果就是一個
很好看





我什麼時候可以幫我的麻豆拍出這樣感覺的街拍啊
格子衣的混搭
因為臉長得太有個性
一點都不怪
如果是一張大餅臉會怎樣




這畫面好美
對吧




有人話聲了

我的菜
全部都是
如果我的臉立體一點
像這樣的短髮
我也想要





粉嫩的顏色
但卻有藏著無窮的殺傷力
讓你不得不看






楊老二說
歐洲人都穿皮衣 圍巾 合身褲
但配裙子
也是不錯看說
   
    是個我喜歡類型的美女
   簡單的冬天打扮
   我的菜
   雖然我不是太愛雪紡的衣服
   太秀氣了
   但沒有腰身的短洋裝還行
   像這件
   有個問題
   如果沒穿黑襪子
   會不會好一點
大衣合身好看
好想也來一件




誰說一定要穿有跟的鞋
像這兩位
比例一樣很好
 
最後
不要打我
請自己點進入吧
真的很可愛的說

逃...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