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5

2012030815:13
常看的部落客中
有人的穿著真很了得
但最近發現
怎麼天氣冷
她卻從來都不穿套頭的衣服
脫掉大衣後
裡面穿的就是很不冬天
哪像怕冷的我
這個冬天
到日本買發熱衣
回台灣也買
還都買套頭的
幾乎一整個冬天脖子都不曾出來見過人
深入研究後
我想是
她非常懂得女人最美的地方是鎖骨
就算在冷
也不能把美麗給遮了
頂多加了個圍巾
我呢
活命比較重要
美麗算什麼
妳到底算不算女人啊...
女人不美就乾脆死了算了
還活著幹嘛
懂嗎?
切記 切記


回來....
當我回想一些街拍的照片時
突然覺得外國人是怎麼駕馭這越來越冷的天氣的呢
我怎麼都沒什麼印象啊
所以這次的主題
除了還是我的菜外
都是一些有漂亮的外套的穿搭
當我開始行動時
就連著找到許多不錯的照片
有些人很捨得投資外套
可能身處在高雄的關係
寒冷破表的機會不多
所以我最捨不得花錢的就是外套
另外就是喜歡的都貴桑桑
看看這些
過過隱也不錯滴...


條紋大家都愛
但成了外套
你見過嗎?



穿了2件外套
我想是蠻冷的了


像軍裝的紅色外套
這妹也太正了

我妹說這要瘦子才能穿
我很喜歡
蠻想在asos下一件的


這外套很有學院風
裡頭的毛衣很亮
穿這樣很有精神


搭配的真好
連金扣都跟小金包都配到了
想叫她女神了我


我對拿單眼的女生都會多看她2眼
這女人
是不想把視線給移開了呢


我喜歡這外套
一定很保暖
又來了...


豹紋斗篷耶
好好看喔


很用心的穿搭
襯衫 毛衣 外套
要我
會把襯衫改成衛生衣
暈倒...


穿洋裝就一定要來個這種長版外套的


很特別
帽子..
包..
眼神吧


這外套算是輕量級
但喜歡它整個感覺




再冷都是要露
女人的圭臬


讓大家熱了那麼久
最後來點春天一點的
可愛的ANDY T.登場
看她這樣穿
也好想來一雙"BAD BOY"
陪我過這個夏天呢!

 冬天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