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服日-11/24

2010112916:09

晚上跟同事聚餐
所以穿件洋裝來
還配了雙高跟的鞋子
雖然短了點
但長度還可以接受

 

其實這是跟同事買的二手衣
她個子小
因衣服的裙擺還往內摺
造成有蓬度
但因長度過長又蓬
整個往下拉
人就更小隻了
不像人在穿衣服
好像被衣服穿的感覺

 

我就沒這問題
穿起來短短的
還顯得可愛呢

 

我不排斥買別人穿過的二手衣
愛買衣服的我自己以很清楚
明明很了解自己
對衣服也很有一套詳盡的註解
但常常在買了後
~~出槌
這時衣服丟了是浪費
送給別人也不見的如人意
如她又擺著不穿
還是浪費
所以當二手衣便宜賣掉
讓衣服動起來
買得人花少少的錢
可以讓自己更漂亮
大家都高興

 

等等
我也要整理整理
讓我當初的主意來裝扮有緣的妳!




                                 套了件毛衣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