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1

2011060716:56

喜歡看一些街拍及外國關於穿搭的部落格
總會有一些很想珍藏的照片
但就算記憶在好
有時要找起來還是挺花時間的
所以我想在這多開一個分類
把近期看到不錯的照片放上來
有事沒事點著看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尤其是身材
最好會因為太傷心沒胃口然後吃不下
就瘦了
醒醒 醒醒~~快

 

看那雙腿
還有木頭底的涼鞋
太好看了
但太高我不能穿~~泣


夏天就是要繽紛

左下那套
簡單大方
而且你也太.....會搭配了吧

 

 

這整個色系
好夏天喔
我喜歡那頂帽子
要哪裡買啊


這有種韓系的味道
但加上酷勁
我愛


再來個黃+藍
是我最近新學的配色

不用多說
一整個我的菜

喜歡她身上多又顯眼的配件

這樣美呆了

嗚嗚~
我都想吹口哨了

 


夏天穿醬子

清爽極了

圖來源:vanessajackman,The Blonde Salad ,thesartorialist,the glamour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