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49

2011113014:50

不曉得大家看我的穿搭有發現嗎
我很少穿格子的衣服
不然頂多小小的黑白格
為什麼呢
我總覺得它太年輕了
雖然也常常在裝可愛的我
對一些學院風的LOOK
我還是有些保留
但最近大浪來襲
實在是太流行
這次日本行
就給它帶了二件回來
這一件
有少少些麻的質感
很適合這樣不冷不熱的秋天來穿
又加上在日本買時
因為屬秋裝
打了折扣5折價
但大伙急著回台
沒時間多逛
卻在一離開那家店
我就後悔沒有多買了
在OUTLET又折扣
價格有夠水的
不要說了
再說
就要唱歌了
我的字典裡只有後悔
....



搭了一件也是痲料的短褲

就可以約會了

後來又配了牛仔褲也很ok

鞋子今天這雙還行

配酒紅的更優了

袖子是不是很有秋意

另外葛摺後可以扣起來


日本---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