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小美女

2013020716:54
參加親戚喜宴
我們提早到了
無聊之餘
看到了一位很可愛的小女生
是今天的小花童
本來還好好的他
看見我們家的2位哥哥
整個人不對勁了起來
這下太好了
我用了美男計
騙了她當我的小麻豆

結果
我們家的弟弟喜歡她
但她喜歡哥哥
傻弟完全看不出來
看哥哥可是看的很明
還跑來跟我說
弟弟喜歡這位小妹妹
我們家的弟弟
處處留情
一上小學就把他幼稚園的曾許下長大要娶人家的心愛的給拋棄了
換成同班同學
那天練習造句
"就是"
我教他寫xxx就是我的女朋友
他一聽
把我的頭打了下去說
早就換人了好不好
我藉此告訴他說
以後記得
別輕易的許下承諾
他點頭說好









我喜歡這個很嫻雅的表情








她眼睫毛超長的




這妹妹好自然
後來跟我混的更熟了後
她跟我說
她最喜歡的就是裝鬼臉
不然來試試
我的天啊
還真是放的開
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了
都喜歡走這路線嗎
本來覺得她還有些周慧敏的fu
現在也變格格了










皇上嬛嬛篇


我跟他的拔拔要了地址
年後把照片沖洗寄給她
希望她留著做紀念
長大看著照片
會模糊的記得
有一位怪阿姨
幫我拍照
希望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