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外拍

2012041216:19
校慶結束後
我們又到上回腳踏車道未走的1/3
那一段路
風景不錯
是個很適合外拍的地方
請我們家老二當我的麻豆
但也不知道是我遇上撞牆期
還是那天氣實在太糟糕
對照片非常不滿意
也深深的了解
要把人像拍的好
還真是不簡單
現在看到那些很優秀的作品時
都好想跟他們致敬

兩兄弟拔了藤鞭
玩起了套樹幹的遊戲
玩的可不亦樂乎
很喜歡他們這樣
就地取材的快樂
來的那麼不經意不作做
人長大了
可以享受到的快樂
越來越少
刻意的找尋卻也不見的擁有
我親愛的小朋友們
好好的享受你們這段的歲月囉

很愛裝鬼臉的小孩


哥哥的表情比二姑姑的更有fu耶

弟弟的就不用說了
超有喜感的

又來一張





我....是有女鬼的fu


我也學著不笑的自拍

帥吧





我怎麼甩起來像跳民族舞蹈啊



後來我們去高雄很有名的餐廳
吃海產粥
內容超豐富的
好好吃ㄛ
來高雄的朋友一定要來
比六合夜市中間路口那家好吃太多
還好這沒大陸客
雖然要花一點時間排隊
但店家動作快
通常很快就可以排到
香味海產粥
有興趣去搜尋一下

弟弟:
吃飯
我最討厭吃飯了
別在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