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叫她美女

2012051815:09
小妹的女兒
快要半歲了
越來越標緻
其實那是當然
一出生的bady都怪怪的
小妹常無意的誇讚妹妹
說她是個小美女
那天我很嚴肅的告訴她
不要在小孩面前說她是美女
好幾年前聽蔡詩萍的廣播中
就曾到說到
他聽過一位模特兒說過
當她知道自己是個美女後
就沒在唸過書了
因為她知道美女享有很多好處
這一點我都不置可否
但如果她晚一點點知道
等唸多了書後再知道
她是不是可以更不得了呢



我還跟小妹說
要讓妹妹知道
大家喜歡她
是因為她討人喜歡
可能是很乖巧 聽話 貼心
這些都是她的好表現
如果因為她長的好看
所以大家喜歡她
那這就叫不勞而獲
她不用努力就可以得到他要的
如果光靠一張臉
相信我
踢到鐵阪的日子
一定很快就會到了





那時蔡還跟李明依在每個星期二
有一起主持一個單元
還記得她講到相關的問題時也說
給她一條長腿
她就可以每天穿迷你裙
成就也就不只如此了
蔡接著說
擁有一條長的腿
就是擁有了通往天堂的階梯
是也沒錯
但如果是粗的
就像是搶孤的孤棚
好難爬的呢
這句是我講的
也是我一直上不了天堂的原因
這是大家對外表的推崇




美貌在我看來
就是個加分題
而且是個有加權的加分
台大的女生
很會念書
80分
如果又漂亮
給你加20分
非常完美
妳念書普普
50分
但妳長的很美
給你加10分
我這樣的給分
不會有人有意見吧
來看100分跟60分
是不是差很多
先不理會你的不勞而獲時
它帶給你的一定比預計的多很多



小scarlett
大阿姨希望妳是個善良
喜歡幫助別人
像賣菜阿嬤陳樹菊一樣
這樣不管你的外表如何
都是魔鏡中最美麗的人



這張好成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