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下午茶

2012032116:40

公司最近發生一些事
也讓我們領較什麼叫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的宿命
有能力的人不一定能出頭天
但我們來上班不是就是在販售我們的時間跟能力
換來薪水跟很好聽的成就感嗎
怎麼到頭來這些都不重要了
如果有人看你不順眼

也可以把你找來公司

就是可以不讓你發揮

讓你只是杵在那

你又能怎樣呢
我們的教育教導我們要與人為善
我們謹記在心
卻沒有教育我們這世上有不少心眼壞的人
那該如何防範呢
通常也無法防範
等到知道了也早已掉到萬丈深淵中
只有無敵大的那一招
放下它 接受它
所以我都不會阻止我姪兒他們看8點檔
雖然劇情扯到不行
但也讓他們知道
這世界上的人就是這麼多元
謊話蠢話自以為事的話語
充斥在我們四周圍
聽聽就好不要太認真
但連續劇的壞人都有壞報
現實生活中就不一定了
尤其在發生前同事因職務之便
挪用公款的官司還在進行中時
竟中了歷年來獎金數前幾名的大樂透
所以你說呢
天理何在?
我同事語帶無奈的說
時間還沒到吧

ps1.小朋友還是不要看電視比較好

     2.那間彩劵行公佈中開獎的那天

         我也湊熱鬧的去那買了一張200的刮刮樂

         中了$2000 (這件事老天是有眼的)

  
中槍的同事
剛好也是上星期六生日
約了一群同事
大家出來聚聚
吐一吐怨氣
選了一家前陣子很夯的餐廳
它比較有名的是創意日式料理
但我們喝下午茶
點了一些鹹類的點心
餐廳的整個氛圍
就是個藝廊的感覺
偏冷
我個人喜歡暖色調的咖啡廳
但怨氣本來就該配合陰森森的詭調
所以說還蠻應景的
再來壽星開心最重要囉


那天我都沒在坐位上
除了多數的話題我都已經聽過了
我可是吸塵的第一把交椅
所以就跑來跑去的亂拍照
後來看了照片
覺得自己拍的不好
那相機..
還得要多練習才是
隔天馬上到圖書管借了幾本的攝影書
蠻有心得的
但應用的話...
要多拍才是王道啦


這篇..
也是怨氣好重ㄛ

餐廳前院

後院好大

中秋節來這烤肉應該很不錯






有毛毛蟲

餐廳內




點的餐點


我點的熱咖啡用這種杯子裝

好怪異喔

特地選了一個也是紅色的杯墊

來做作一下

光線很好一點都不暗

冷是感覺

那天穿這樣

我們這換季了

我只帶了相機包

全身的顏色也都是為了配合這個包

出門前我練了一下拿550D自拍

哈~~成功   開心

後來

連單手都行

真的很佩服自己



我想喝英式下午茶

就是有點心架的那一種

高雄哪裡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