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狗狗外拍

2012110615:48
知道朋友口中有一隻貴賓
長得很像最近賣座的電影熊麻吉後
我就計劃著要帶牠外出拍照
先到主人家中抱出門
另外又帶來一隻做伴
這隻叫卡布

有沒有覺得這兩隻狗很乖呢
哈哈
因為今天是牠們的第一次
第一次踏在外面的土地上
他們一直被養在家裡
偶爾外出
也都在室內行動
所以今天
都不大敢走動
尤其卡布
朋友說
卡布的血統純正
高貴優雅
沒錯
感覺牠
神經繃的很緊
當牠站在高處上
腿還微微的顫抖著
覺得有點對不起牠
蠻殘忍的
但因為如此
就能讓我好好拍
拍了好多特寫

麻吉比較不純
笨笨的
很可愛
但都不看我的鏡頭
沒有好照片
不要怪我ㄛ

成果我還蠻滿意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敘

狗狗的主人
還真是送佛送上西天了
連他買了在公司用的相機組
都一起借我了
鏡頭還包括傳說中很恐怖的小小白
我的媽呀
我也太幸福了
感動到都想哭了
第一次用
沒多花時間研究
拿了就拍
反正相機好
不怕
但是...好重
我的手都快廢了
那隻小小白
沒力換了
我知道
我真的很沒用

我回家練練臂力
下次還會借我
對吧
狗狗的主人
拜託

朋友用我的55D拍的


這張有FU




無辜的表情跟動作
超級可愛的


本來的耳朵是站起來的
真的很像
長大了
耳朵垂下來了


被嚇到了嗎
怎麼往後傾啊


我知道你不開心


忍耐一下
你會喜歡外面的世界的


麻吉回來
肥肥的有像熊囉








承第一張


不乖
拿"愛的小手手"作勢打牠
牠就縮成一團
連一直放在外頭的舌頭跟耳朵
都縮了進去


嚇人的
就是這組


照過來
這支小手手
也算精品
可要一萬多元


這張我也喜歡


帶牠們回這
寵物店內的大玩偶
比我還高ㄛ


拜拜
合作愉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