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女人的尾牙

2013020416:41


公司在好幾好幾年前
就用500元打發我們
不辦尾牙
但公司主導的不辦
我們單位就自己辦
那時還有不少"虛華"的尾牙禮品可抽
像名牌包之類的
上頭的用意是
平常不忍花錢買的奢侈品
尾巴就送
總比抽到洗衣機好的多
抽到
家裡那台要怎樣
太好了
我也喜歡奢侈品
物換星移
現在什麼都沒了

我們不能被打敗
一年的辛苦沒人慰勞
我們就自己慰勞自己
所以女人的聚會又來了

這次我們選的地方
舊地址我們來過
那時印象就超好
後來搬家
就沒再來過了

聽說生意還是很好
我們選的星期一
算算也有8成的客人
我想主要是因為店裡推試管酒
生日當天的壽星
幾歲就可得到店裡招待的試管酒
跟打折的方案
我們上回誤打誤撞的剛好有同事生日
這次
我們也喝到了
是因為...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外頭的裝潢也很用心
南洋風


還免費招待冷開水




店內


我們進去的早
客人還沒入座前
先拍照吧


本來訂了10個人
還好後來跑了2位
不然
全擠在這
太不像話了
我們有那麼瘦嗎




2個流海妹
還真有點像厚






上菜開始


前面2道很普通對不對
但好好吃ㄛ
這高麗菜一下下就被我們扒光
所以後來我們又點了一盤
證明我說的
有多好吃了


打拋肉
肉質很新鮮
味道很夠
但又不至於太辣


炸皮蛋
第一次吃
好吃
尤其淋上的這絞肉
超級辣
剛好可以跟打拋肉
做個區隔




這道鐵板豆腐
也是極品
有濃郁的奶油味+檸檬
好推


炸魷魚


酸味夠勁的檸檬魚
好小一條


綠咖哩
也是好下飯的一道菜


相較之下
這道菜
就沒有驚喜感


月亮蝦餅
是下弦月嗎


不知道是吃太飽了
還是這道菜
也還好
我們還有剩呢
真是不可思議


菜上完
也吃飽了
上這
不喝點小酒
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就點吧
調酒
好好喝
有新鮮水果果肉的味道
太想續杯了
但是要開車回家ㄋㄟ






看大家期待的表情


乾杯
今年大家辛苦了
怎麼我像大老闆在慰勞啊


開始說故事了
話說我們身旁的一桌
3個媽媽帶了6.7個小朋友
來這慶生
有著這麼一大盆的試管酒
剛開始
大家開著完笑說
她們一定喝不完
要不
我們幫忙喝
之後越講
越有人想行動
我當然是那個很會鼓吹的那個
好了
她們真要買單走人了
我們這的人
一看情況大好
就真衝了過去說
"你們剩下的試管酒
可以給我們喝看看嗎"
這時後的我
已經笑到流眼淚
還躲著躺在沙發上
雙手嗚著臉
其實真是想躲在桌子下面的
"好啊
全都拿過去"
"那...生日快樂+拍手聲"

想想好丟人
但卻真的好玩
好久沒笑到流淚了



隔壁的姐姐那笑...
妹妹妳真的太強了


再乾一杯
這群大嬸
真的是沒什麼事做不出來呢


坐吧檯的這2位(左邊)
也一定喝不完
還是要再來...


好瘋狂的一天
尾牙成功


我跟大家說
這家店算是夜店ㄛ
大家要穿美美的來溜
真的
大家都有刻意的打扮
只有我
其實
我是隨便講講
沒想到大家都把我的話當真
只有我
穿件牛仔褲就來
妳們..還真是可愛呢



總評價
場地氣氛服務(有型男 正妹)都屬上品
料理口味跟食材
是我吃過泰式料裡的前二名
比瓦城好吃
價格
就一般泰式的單價
有點偏高
但任何一道菜
都很下飯
菜不用點太多
飯多吃一點就好

好地方
要找時間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