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去還是好玩

2012040509:39
那天探勘了的自行車道
今天帶哥哥弟弟過來
但我怕路程太長
萬一給我耍賴不走
那我不完了
所以我們走2/3的路線
非常懶惰的弟弟還帶了他的腳踏車過來
降也好
否則他速度慢
我們還得等他
醫生說走路要有到喘的感覺
才算是對身體有意義的運動


準備出發


2兄弟最喜歡玩的遊戲
疊疊樂


老夫妻也坐著電動車來逛逛



這張姿態還真是老派啊


非常適合爬樹的樹

我叫他們過來
好想自己也上去
但我太重啦

憤怒鳥上樹

手印牆

哥哥的牙齒還未長好
笑起來超可愛的

為什麼沒人印這樣


那天天氣好
我帶的帽子沒派上用場
讓他們拿來玩接帽子遊戲


但是接的很遜
我一定比他們倆好


回程看見桑樹
哥哥最近的自然剛好教到認識昆蟲
蠶寶寶要吃的桑葉在這





下次還要在去
挑戰走全程
但我自己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