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曲國小90年校慶

2012041016:10
我知道哥哥的國小一年有2次全校性的活動
一次是運動會
另外就是校慶了
我怎麼記得我念書時只有運動會呢?
這次他還是跟往常一樣
需要練習一段舞蹈
所以一個月前
他就常在家裡跳
這次是跳原住民舞蹈
連弟弟也會唱會跳
我們家最近就一直在
ㄛ嗨呦~ㄛㄧ嗨呦~中渡過
校慶前發了一本特刊
才知道原來今年是90年校慶
學校這次有擴大舉辦
拿到這本校刊時
沒看封面
直翻內頁
因為我有預感
我會出現在裡頭
當然沒錯
我可算是九曲的傑出校友
那年我們是學校第一屆組成的藍球隊
就創下南部七縣市的冠軍
這樣始無前歷的歷史紀錄
當然也豐富了我的母校
給我們一張照片應該不為過吧
但那裡頭的我
是發生了什麼事
又黑又瘦的
像鬼一樣
所以就了解我們那時有多操了
可我那時成績還不錯
也都在前三名的
怎麼跟林書豪那麼像啊~~
哈哈
雖然長大了很不怎麼樣就是了
後來弟弟發現
不是在內頁
根本是在封面最顯眼的位置就找的到了
由此更可證明國小有多愛我們了
我也愛你~九曲
生日快樂




準備進場的哥哥

很有氣質的直笛社

哥哥也表演一段
他也吹的不錯

唱國歌的時候
竟有一個人蹲了下來
就是我們家的弟弟
好尷尬

我們年代的音樂老師還帶領大家唱校歌
我是全忘了
但老師好恐怖
都沒變

最老的校友還拿著他的畢業證書來參加
好感動喔
我的...躲哪啦

中途落跑
吃早餐去

隔壁學校也一起來慶祝
帶來了很精彩的表演
獨輪車



弟弟遇上很可愛的同學
但不是他馬子
他不願意一起拍照
這種習慣很不錯

副市長也來了

推骨牌



舞蹈表演
這妹妹從頭到尾都帶著很甜美的笑容
超吸睛


鼻子是怎麼了

接下來就是哥哥很認真的跳的照片
他因為跳的不錯
被老師排在最前面
所以就提醒他
跳舞要有力道
才會好看
來看看吧













園遊會

哥哥班級所販賣看書

這位小弟弟一直想搓我鼻孔

那天天氣對我們真好
陰陰的
沒下雨
表演完後才有下了一點
沒影響到我們後來去的外拍
真是太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