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嶺頭山

2013013116:53

這次報了名的嶺頭山+忘憂森林
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可以到人間仙境囉
憂的
我這個肉腳
又要再次折磨自己了
聽同事說
這次時間沒那麼趕
可以慢慢爬
只有一個陡坡
其他的都還好
我這個人是不相信

這些常 爬山的人說的話
他們爬什麼山
都會說還好還好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相信

還好這次心裡建設很健全
某些過程確實很痛苦
不意外
但我找到原因了
我的體力差
是因為我的心臟很小顆
這是真的
我的X光片還
曾經嚇壞高醫的實習醫生
但老醫生表情淡定的說
"她的心臟很小"
所以(這時要有悲情的音樂聲出來)
我不能成為藍球國手
不能打瓊斯盃
不能選立委(又發神經病了)
還有手腳常冰冷(這是真的)
都是因為這樣啦

順便一提
雖然心臟小顆沒嚇到老醫生
但我的外表跟年紀差太多這件事
嚇到他了
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嚇人了
是不是很想幫我報名美魔女啊(撥髮 )

來這的你

不要問我

你來這我就很開心了

我並不想嚇壞你

練孝維結束
一起看照片吧


司機沒注意要先找洗手間

一直往前開

開到杉林溪

但沒買門票不讓我們進去

只好回頭

遊覽車在山路上迴轉

好恐怖

後來找上這家商店 

這些 人再還沒"爬"之前

都是一條龍(人家本來就是)

從這開始往上走


還有心情搶科學麵

第一個休息處


爬到這

真的不行了

但要入鏡

還是要假一下

既然落後了

就慢慢來吧


茶園

哥哥這次表現很好

進步很多

他的心臟應該沒問題 

閒不下來的小孩


你看看

也是有挑戰的呦

負責墊後的同事

拿著相機

當然不能放過

照過來照過來

大家加油

相信這裡是最高點嗎

一點都不像對不對

但我沒管那麼多了

痛苦結束才是重點

我們在這煮水泡麵 

要吃當然吃最大碗的 



過敏的哥哥

常做這表情


我跟弟弟沒站好

但哥哥是怎樣

給我裝帥就是了

合照

我的位置還不錯呢

後來往忘憂森林 



下山時

他們討論著爬玉山

人生一定要爬的山

..

沒聽到沒聽到

我心臟小粒

跟我是不會關係的

爬山這件事

我還是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