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 這個年。 高雄

2013022012:03
簡單紀錄這個年

除夕
鞭炮


哥哥很常幫忙做家事
除了被父母一下就收了起來的紅包外
我們都給了他一包特別的-績效獎金
他存起來
以後要開店
要跟二姑姑一樣


小妹婆家寄來的蝦
好大
以前我是蝦子控
現在沒那麼愛了


大掃除被掃出來的小汽車
其實待在這也很不錯





初一
拜拜
今年的運勢看起來不好
記得去年流年就非常不錯

所以..
是怎樣


媽媽年初一就有一件新禮物
老二本來要穿的衣服
結果老二穿了我送她的
媽媽穿她的
大家都穿的很開心




年味快沒了
只好自己加
加紅加紫加花
好有氣勢的項鍊
叫我女王
謝金燕上身了


年前本來去洗頭
突然決定就剪短吧
覺得自己越來越瀟灑了


初二
舊鐵橋旁的農友種苗公司內
不休假
還整理了一片不小的花田
帶老二來外拍

扭曲的向日葵


攝影師今天素顏


人比花驕溜


耳旁的這朵花
是我特別交待帶來的道具


老二滿意級了




這組我也喜歡




初三
義大行
自己很喜歡這張
把fb的大頭貼換了
結果有人跟我說
腿很粗
哈哈哈




快看過來
我們家有一位女版的小彬彬


真好
有看鏡頭


初四
還是當攝影師
但畫了個大濃妝




拍拍拍
















初五
本來想去佛陀紀念館
但人太多
臨時改變
到里港的薰之園






妹妹的左眼被蚊子叮了
我跟她媽說
那右眼給她畫上眼影
就平衡了




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