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再見台北城

2013010211:29
在今年最後的日子
上了趟台北
以前跟你很不熟
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熟一點
其實我對你的印象不是太好
天氣不是太冷就是太熱
又聽說這裡很會下雨
天天說住這的人
要很堅強
否則容易憂鬱上身

我怕冷
每回都詳細的詢問氣溫
換來小妹很沒耐性的一句話
又冷不死妳
也對
這就是很強韌的台北人吧

高鐵左營站
有個可以跟五月天合照的台子
五月天還真的是高雄的好朋友



伴手禮
打狗餅
沒吃過
名字取的是不錯

咖啡廳搬出來了
所以沒座位
只能外帶
生意一樣很好
回程時我把在7-11買的高鐵票買了咖啡
買一送一
我問員工
若年底最後一天買的票
要兌換
到期也是當天
不能延期到明年嗎
他說不能
所以我有一張是不能用了
不是個很滿意的答案
那員工突然離了題的問我
可以幫她上網投票嗎
給了我一堆號碼
我說好
排了隊當中
沒聽見她跟其他人請求幫忙
是我的長像太良善了嗎?



我帶的伴手禮
舊振南
這家的鳳梨酥
是高雄最好吃的


車上無聊的自拍

一上車
大叔就預備睡大覺了


我聽高鐵的廣播中說
這班車對號座位已銷售完畢
但我旁邊卻有個空位置
讓我坐起來很舒適


到天母這用餐


天氣太冷
沒人外出用餐
還是大伙都跑離台北市了
沒訂位的我們
竟然有位置
還有個這麼好的位置


小菜類
菜單上沒有
要自己點
很好吃




我唯一指定的








忘了拍的湯
剩碗中的了


這家店很多名人都愛來




台北車站有好多人氣美食
看那麼多人排
在還搞不清楚的狀況下
我也跟著排



原來是這個
聽過聽過

但15分鐘出爐12個
算算時間
排到時
我的車恐怕是坐不上了
這次
先放棄
下次
跟你拼了


看這草莓塔賣相真好
連不看吃草莓的我
都心動了
買一個回家
給小朋友吃


天氣冷
我的打扮重點
就是要~~燒


2012台北城
明年見

照片用手機拍
品質很差
就加減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