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區一日遊-駁二

2013081916:42
老二從台北回來
我們就坐著火車到高雄
來一趟鹽埕區的美食之旅+幾個附近景點的一日遊
美食部分就下幾篇報導(最近po太多)
先來看看玩耍的部分
我個人覺得這行程非常棒
如果有朋友來高雄
非常建議這樣走
天氣晴朗
心情好
照片自然好看囉

大部分我們都用手機幫忙找路
本來想到"打狗鐵道故事館"
但又誤打誤撞走到了駁二
可這駁二跟我之前到過又不一樣
其實二地是相連的
要怎麼分
我也傻傻分不清楚

都是好玩的地方
才是重點
走吧

我們從新樂街往碼頭地方走


高雄真的變美了
連路邊都有這麼不錯的裝置藝術




進入駁二很具代表的倉庫區


我們也來擺一下


注意手勢 rock




一大片的草地
有鐵軌跟很多的裝置藝術


土地公廟也很強眼



上面的點點是風鈴
聲音很大






學弟弟的兔寶寶大牙



很有味道的廁所





坐下來喝飲料


因為都戴上了我阿母的大緣帽
突然覺得自己像英國貴婦

假掰吧
我的手應該要拿根煙的


帽子換人戴



哥哥你怎麼了
其實站這樣也是很強戲沒錯啦




這個大啦叭
也讓我們駐足好久








好痞子
真欠揍




這張
當天的首獎



很愛演



會有人想爬上嗎?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