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的台南一日遊-玩樂篇

2011103122:45

一到台南先填飽了肚子後

就到同事介紹的火車站走走拍照

但不到營業時間

聽說要下午4點以後才開始

這點我怎麼不知道

只好在外面補補妝就定位後就~拍

大師就是要這樣

不用特地選地點

任何時候任何地點

大師一出手

就是好照片

哈~我是嘴一張嘴啦

也不知道是跟朋友都才剛接觸

她不大自然我總覺得有問題

所以這拍的照片

都普普

 

無意中發現在車站旁又一間民宿

便入內參觀

裡面有許多懷舊的擺飾

主人應該有蒐集舊東西的習慣

一整個屋子都是

就非常的有味道

而且價格很公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問問

10-2

安排的行程時間有些超前

就先到孔廟走走

剛好有體能檢驗所可以做測驗

就拖著朋友參加

雖然也是搞得我們大粒汗小粒汗的

但我們2位成績優秀

除了參加獎的舒跑一瓶外

還多了一個100的兔子紀念品

我們也拍了漂浮

但不ok

還要在練一下

孔廟前的一條小巷

好多別緻的咖啡廳及小店

很有歐洲的fu喔

很不錯

也是新發現

朋友也不知道沒來過

(啊你明明也是到處趴趴走的人

怎麼都不知道ㄋㄟ)


許願樹上的掛牌

很可愛

海安路的裝置藝術

好有趣

後來查了一下

我們只看到一處

應該還有其他的

下次還要再去這走走





最後一站

才發現

我朋友的拍照技術也是很不錯的

下面這2張

我都很喜歡

我最愛這種人了

下次一起出國去

2個人可以互拍

不會每次我都只能搞自拍...


廣告時間~真心推薦

朋友~台南人

人善良勤勞脾氣好

看起來溫柔文靜

說話相處又很隨和

家世清白有正當職業

現在無男友

如果身旁有適合的人

歡迎留言

可以安排

一起來做媒人婆吧

~朋友請別殺我

就是覺得你很優秀嘛!!



台南夜晚的的後站

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