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的台南一日遊-吃喝篇

2011102615:22

因為買新相機
下個月又到日本去
所有照相的工作
我都很樂意承擔下來
所以
決定安排個短期的出外行程
能夠在玩樂當中
可以拍出好看的風景好吃的食物及美麗的人物照片


前一陣子又收到的mail中
有人在台南市吃了31攤小吃
所以當下決定"台南"就是我實習的都市了
截取當中我比較愛吃及合適 的
傳給台南朋友
希望她能安排一下路線
除了當我的司機
也要當我的麻豆
讓我拍照
看起來任務很重大
以下是我當出行程的規劃
大家參考

 

阿堂鹹粥--來杯下大道青草茶-- 「南台南車站」聊聊天整理儀容拍照--赤崁棺材板(我的第一次)--游爸爸白糖粿 國華街,友愛街口--再發號八寶肉粽 民權路二段71號--窄門咖啡(喝咖啡+拍照)--買拌手禮+海安路上有裝置藝術,還有一條百年老街,北勢街可以瞧瞧,(又可拍照啦) --太陽紅豆牛奶霜(回程最後來一碗)

 


除了最後的肉粽(那時真的吃不下了)

北勢街及紅豆牛霜冰沒完成
其他都跑完
還無意中加了一些
下一篇介紹
我們去的這些地方
有一些住台南的朋友也都沒去過
所以朋友也感覺自己像在探訪另一個城市的感覺

好有趣
來看照片吧


從網上看這咖啡店就覺得很有特色

來台南

當然一定要進來窄一下的



我用特殊鏡頭拍

還蠻適合這用的






同事說"連得堂餅家"的這台機器很有名

煤體有多處報導

當初得到的資訊是每人只能限買2包煎餅

我以為隨便講講

原來是真的堅硬得很

"勞人來"這件事不是只有打架用的著呢

煎餅還真是好吃的要命

只好請朋友現在一天2包的幫我收集

下個月帶到日本

讓日本朋友吃吃我們台灣很跩的餅

同事大家"ㄡ落"到不行

可能也因為我也限量發送

大家吃的很不過癮的關係

至於要團購

當然也是可行

朋友說~~現在訂明年3月份會收到

還好不到半年啦

帶回家的伴手禮

說一下這次吃喝的評價

一直以來就認為東西好不好好吃這件事

很主觀

網上的介紹我通常都持保留態度

但這一次

全都沒踩到地壘

通通沒得挑釁

台南的重口味

跟我真的很合啦

之前幾次上台南

朋友帶我去吃的東西

也都讓我印象深刻

吃喝算是給滿分

之後來看玩樂囉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