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高雄後花園

2013022715:51
一進到這個城鎮
就會有一種感覺
很有錢
冬天到美濃賞花
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電視陳菊的廣告做的很大
這方面
高雄當局行銷做的好
但我這陣子花拍太多了
乏了
看到花
快無感了










簡單拍一下
這款像假菊花




喜歡沒對到焦這張
現在看事情不用太的太清楚
別人看我
也模模糊糊就好


不想拍花
今天當麻豆
請大家忍耐一下




我也想UP UP 的身材啊


費心栽種的花
我沒興趣
對這一片野草
到是很喜歡


紫紫灰灰的






真的是野草
有看到主角嗎
是高麗菜


黃蝶翠谷


但現在沒有看到蝴蝶
也沒見著小薔要帶我看的溪水










在森林林走走也很舒服
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在被拍








這張
長頸豹


最後
放一張我在月光山民宿拍的龜
張大嘴
好像在跟我嗆聲
活靈活現的
這次過年買的彩劵
全都槓了龜
看到你
就算以毒攻毒吧!



228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