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情人節大餐

2013081620:39

今年七夕情人節

有情人的大家有過節嗎

我想不是假日

大家就得過且過吧

(那是你好嗎)

也是啦

所以今天吃大餐

算補一下好了

常在漢神巨蛋混的我們

常看到這家外觀看起來很不錯的餐廳

小義大利

門口也常有不少人

以為一定要訂位

也知道我們吃飯很隨興

不訂位不排隊的

今天

問了一下服務生

他說

2位可以

我們到的早也有

主要也不是假日的關係

 

這張有明顯的翅膀

喜歡哪張?

很有特色的外觀



座位上的燈

.

我們的座位就這麼大

好舒服

裡面的空間也好大

每一處都很用心

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喜歡這面鏡框的牆

有一點點的我跟我的裙



連外頭等候的位置都不馬虎

多人聚餐也可以


這次餐點是天天點的

我得處理我的隱形眼鏡

反正我很好處理

甚麼都吃

餐前麵包

外表可得很酥脆

配上羅勒奶油

非常棒

沙拉味道也很好

但旁邊那到炸物

就差很多啦

餐前濃湯

雞肉蘑菇馬鈴薯濃湯

口味偏淡

但內容物百分百

天天這湯喝完

就說飽了

飲料也還好

冰鎮沁甜蘋果香茶

但套餐可點的飲料不多

 

天天的技術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把後面的仁兄拍得比我清楚

只好貼個圖

你看

我拍他就拍得多帥啊

難怪他這麼愛我

(是這樣嗎?)

主餐等了好就才上

一上

我們倆也有點傻眼

我們不是點披薩

怎麼上來個魚排

雖然就時還時魚排比較適合快要吃飽的我們

但..是發生甚麼事

後來問了一下

原來菜單上排餐排在披薩下面

天天以為是特別口味的披薩

就這麼發生了

但錯得好

這魚排好有水準

魚肉鮮美

口味很特別

好歐洲

分量也大器

物超所值的一道菜



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麵

就一般般囉

冰淇淋下面有巧克力蛋糕

粉甜

八卦奶酪

我自己取的

其實

我是想來這吃披薩的

這次沒吃到

只好下次再來

今天點的$990的雙人套餐

網上有人覺得價格太貴

我覺得還好

氣氛很棒

用餐很舒服

很符合我今天想演的主題

 

今天

我陪天天穿襯衫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