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1

2010110311:25

羅賓漢

大盜羅賓漢的故事是英國最古老的口述歷史
相信一般大眾都耳熟能詳
而羅賓漢的故事曾經被翻拍成電視電影的次數高達三十次
包括史恩康納萊、凱文科斯納等巨星都演過羅賓漢
雖然羅賓漢的傳奇故事非常受歡迎
但故事內容並沒有多大改變
多半都是被描述成一位嫉惡如仇、劫富濟貧的俠盜


由羅素克洛及凱特布蘭琪領銜主演  圖文:奇摩

二位都是我很喜歡的明星
雖然被翻拍成電影的次數有那麼多
但我都沒看過
所以對這電影還蠻期待的
沒讓我失望
好看

是一定要看的片子

值得花寶貴時間看指數  4.5   顆星
非常無聊時看的指數      5   顆星
 

通天神探狄仁傑

就是中國版的福爾摩斯
由劉德華、劉嘉玲還有我很喜歡的李冰冰主演
演唱都很大牌
場景也很大氣

男劉演男主角狄仁傑
女劉演天后
李冰冰是女劉的大將
受天后之託跟狄仁傑一起辦案
這種戲都一樣
都要有個小小的戀情產生萌芽
李在一次意外中為救狄
把命給送上了
臨死前問天后劉嘉玲
妳有真心愛過一個人嗎
她說有但很辛苦
值得嗎
值得
她聽後就走了
幕後指使者通常也不讓人意外
結局倒是跟福爾摩斯有些不同
狄還是繼續瀟灑
只是只能在黑暗中了

 

值得花寶貴時間看指數  3.5   顆星
非常無聊時看的指數      4   顆星


 

手拉你

日本片
因為知道女主角是演篤姬的宮崎葵
雖然看了簡介也知道這內容大概如何
還是花了時間看了
沒錯
就是一部屬於年輕人的片子
年輕的夢想有多少人可以實現
擁有夢想的人又是那麼吸引人
但當夢想被現實打敗時
是該認清事實放棄理想嗎
但那同時也同樣把女友的崇拜給推翻了
因為放棄夢也就是背離女友的期許
那該分手了吧
女人永遠搞不清楚當中的關係
男主角在整理了自己的情緒後
決定還是朝著夢想與朋友為伴的走下去
但那時就發生了不幸
有多少人能完成年輕時的夢想呢
為現實低頭的比比皆是
看了後更也讓不再年輕我
有無限的感慨啊

值得花寶貴時間看指數  3   顆星
非常無聊時看的指數      3.5   顆星

 

交响人生

剛好回應上一部片子
只要堅持夢想
並擁有實力
總有那麼一天
還是會實現的
看一群年過半百的人
處事的泰然
也蠻令什麼事都很當一回事的我
省思一番
最後的完整的演出
也讓哩哩落落的段落
做個整合
還蠻感動人的

值得花寶貴時間看指數  4.5   顆星
非常無聊時看的指數      5   顆星

 

航向真情海

一個身處優渥環境的小男孩
在一次事故中
突然長大
了解人性
原來人是這樣的複雜難理

值得花寶貴時間看指數  3.5   顆星
非常無聊時看的指數      4   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