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4

2012071114:48
記錄了一些最近看的片子
先挑好看來說說
但好不好看的定議
因人而益
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同
對於那種很悶又另人不舒服的
我就很愛
那次大推薦的片子"別讓我走"-在這寫過
老二看完後
說非常變態
他不喜歡那類電影
人生已經夠苦了
何必在看這一些
我也覺得人生很苦
但看了這些比我更苦的
心情頓時晴朗了起來
哈哈


逆轉人生

深獲好評的一齣戲
我最喜歡的對話
當富人的朋友來告訴富人
這次所找的黑人底細
也提醒富人
他們因為貧窮
所以是沒有同情心的人
富人馬上回他說
我最不需要別人的同情心
劇中的黑人對富人講話的確都很"實在"
但富人不以為意
跟黑人相處的非常融洽
想想我們身邊的人
都沒有富人那般的遭遇
但卻無法承受別人對自己一點點"誠實"的言語
總是很容易就受傷
就喜歡聽好聽的
是我們都太有自信還是太自卑呢
蠻好看的片子
值得一看


肌餓遊戲

也是大賣
我喜歡那年輕的女主角
原來是曾看過的"冰封之心"也是女主角的那位
她走路的樣子
很有個人風格
那部戲很冷調
跟劇名一樣
但我很喜歡
這部也不錯
本來以為是小朋友看的
我這個老人看的倒也很投入
同事的小還看了書後說
小說更好看
ㄣ...
我的書還一堆在排隊等我看呢
再說啦...


愛‧ 重來

是個真實事件改編
女主角選的好
很美
男主角的頭部以上還不錯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劇中
那麼愛露呢
劇裡男主角對喪失記憶的老婆
非常深情
無奈老婆完成不能體會
對他來說
就是個陌生人
不是嗎
這種情況
還真讓人蠻痛心的
如果想讓自己
也融入愛的感覺的人
很適合看的片子


陣頭

過年期間的大賣國片
我一向不喜歡湊熱鬧
有緣份自然看的到
國片另外那部"賽"片
我也還沒看
跟著家裡的兩兄弟看
對那些"鬥嘴古"的對話
非常捧場
笑聲不斷
片中母親這角色
我也很欣賞
是一般人都會喜歡的片子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

翁山蘇姬的故事
前些日子翁山蘇姬才把久違的和平獎
親自領取
而這電影也在這時候上映
讓大家更有能深刻的連結
從年前的到最近的傳記電影
這一部
我覺得是最好看的


盲眼謎情

很少看恐怖片
但這名字一點都不像
以為就是個愛情片
但一開始我就知道不對勁
還在三更半夜看的
劇情就是恐怖片的那一套
(明明就很少看)
猜...原來以為...後來...
我想我是長大了
沒那麼膽小
沒有在結束後
不敢去廁所了
雖然很多畫面我仍是烏著眼睛閃過的
我實在無法評論
但評價似乎都很不錯


愛,進化

世界知名的科學家達爾文的故事
我發現這些歷史上很了不起的人物
都有個過人之處
就是很會選老婆
達爾文當然除了美到不行外
我也好欣賞她的剛毅
老公因感情最要好的大女兒因並過世後
悲傷過度無法抽離
似發了瘋的日子
完全沒介入插手
不動聲色
當達爾文來找她談判時
她也沒退縮
最後依自己的判斷來支持達爾文
我自己很喜歡
雖然有同事說沒有重點


溫心港灣

很溫馨的小品
我好喜歡
看完後心頭好暖和
劇中男主角帶著小花上醫院看住院的老婆
實在浪漫
故事的結尾
有像台灣民間傳奇
但這樣很好
堅定我們的心
善良的人
一定會有好報的

後記:
我是在貼照片時
才知道原來它得了那麼多的大獎
原來我有評審級的眼光呢

禁運品

好看好看
好萊塢很愛演的黑吃黑劇碼
沒有太多的打鬥
但就是特別好看
很多意想不到的點
最後的結果
連這麼內斂的我
都想鼓掌叫好了
順便一提
女主角正翻了


金陵13金釵

小說改編
張藝謀是個很聰明的導演
知道觀眾想看什麼
評價都高
有同事看完後
那最後到底怎麼了
最後沒那麼重要
記得那些在戰亂中幫助學生們的妓女偉大的情操
比較重要


戰馬

怎麼這麼好看的電影
我之前都沒聽過呢
小說改編
人跟動物的感情
好令人感動
看到最後他們重逢時
我的眼淚根本就是用噴的
跟著劇中的那批馬
我們了解
戰爭的兩方
誰是誰非
不容易弄清楚
但明白的是
善良的人
在哪邊都一樣
這次的介紹中
我給它第一名


我們買了動物園

也是一部真實故事改編
這齣應該在暑假上檔的
好適合全家一起欣賞
演員卡思很堅強
麥特袋蒙
史嘉蕾嬌韓森
還加上一位好可愛的小女生
單親父親獨自撫養兩位小孩
因為媽媽死去
使得兒子的行為有些失序
便毅然決然的搬到城外去
接手了一個快無法支撐的動物園
最後當然有個完美的大結局
有空找來看看囉~

還有很多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