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服日-10/29

2010110415:39

這幾天的天氣轉涼了
聽說在台北
馬靴都一窩風的來出來逛大街了
我們這也冷
但還不到穿馬靴的程度
我最不能忍受的打扮就是
明明天氣就是不冷
還一整個皮衣靴子都出籠
因為比別人早一點穿
就算是領先潮流嗎
要把衣服穿的好看
“得宜”應該是最基本的要素
除非你是個麻豆
在夏天裡穿貂皮大衣拍下一季的服飾照
否則不要自己腳底流汗就算了
看著你的人
也非常的不好受滴..

 

今天還是穿著夏天的衣服
我跟同事說我還不願換季
因為夏天衣服沒穿完
~~最好是啦
寒流來看你換不換~~
我的罩門就是怕冷
一冷起來就沒什麼美不美的觀念了
這點真是糟糕
所以嚴格說起來
我其實是不算愛美的

 

標準的OL打扮
合身洋裝
簡單利落
絕對不退流行的款式
如果制服可以便這樣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