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一本滿意的書

2010122520:01

國人的閱讀習慣
不是太理想

根據《遠見》"2007"閱讀大調查
雖然是日子久遠的數劇
但我想這幾年也不可能進步太多
近八成國人認為看書重要
但花在看電視和上網的時間是看書的9倍
450萬、1∕4國人不看書
平均一年只花1375元買書
可能是為了彌補自己讀不是讀的很好的遺憾
出了社會後
反而變成愛書一族
有事沒事會逛逛博客來
看看他的新書介紹
搜集一些名人推薦的書名
查一下內容
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能納百川
我只想讀一些讓自己很覺得充實
也多一些對事情分析見解更具多層面的書籍
打發時間也是一項很重要的理由
比起看每晚浪費時間看台灣的連續劇
看書總是比較對的起自己
但看連續劇的確比看書來的容易多了
看書總得先把心中的雜念沉澱後
才能慢慢享受文字帶給我們的樂趣

看書每個人的喜好大不同
就像穿搭也是有許多個面相
除了上述找出的方法
我也會在博客來選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後
看寫書評的人給的星星數
如果它也同樣給高分
大概就可以得知這人也是有相同喜好的書款
再點進看他寫的其他書評
當中有不錯的
就可以列入預買的書單當中

博客來很貼心ㄍㄢ的送當月壽星
一個買書享85折的禮物
不管那本書本來的優惠如何
全都再85折
說真的我覺得他很有誠意
蠻感動的
所以當然要很倘然的接受
買了下面6本書
有多都是早就列入預買的清單中
這次剛好都可一次買進

這次的花費就快達到
國人的平均數啦

所買書的書名可以加減介紹
但寫書評可真是沒辦法
只能評價
超喜歡 喜歡 還可以 不滿意 別浪費時間啦
但讀到一些沒興趣的
通常也都擺在那裝氣質用
找那天神智更清醒的時候再來讀吧

沒事除了多喝水
多讀書也是真的不錯的啦



這次買的書多

分次收到

在全部收齊前

這本最薄的

我已經看完了

超滿意 哈 

就是超喜歡的意思

過於喧囂的孤獨

發現沒

書名跟我部上題字的fu很像


一本簡體字的書

稍微看了一下

應該可以

看簡體字應該ok

寫恐怕不行

願 民國100年

事業飛黃騰達  

愛情得來順手

財源狂奔入袋

健康勇健如牛

平安 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