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3

2011022112:01

告白

不用我多說

大家對它的評價都很高

有人說它是2010年最好看的電影

我也覺得很讚

還沒看的捧友

千萬別錯過了

劇中的老師

我實在太欣賞她了

對於一些深植惡劣種子的人

也只有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

才能讓他知道了解什麼叫痛

 

值得花寶貴時間看指數  5
非常無聊時看的指數      5   顆星
 

別讓我走

暢銷書改編

一部愛情片

但因很特別的題材

看了讓人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別讓我走(2010).jpg

綺拉奈特莉
怎麼搶別人男友的戲就找她演勒
贖罪』也是
但她的確長得就是一付就是搶的到別的女人男人的臉
凱莉莫莉根
剛看到她時就一直想一定看過她的其他戲
原來她就是『名媛教育』的女主角
只是那時她也的是個18歲的女生
怎麼一下演的這角色
從年輕演到近40歲
所以認不大出來
劇中把他們的父母親叫本尊
器官捐贈後往生叫終結
當我們一出生就安排好了一生的志願
也在完成後註定會離開世上時
是該有個愛人
還是永遠緊閉心胸不愛
哪一種會比較好呢

 

值得花寶貴時間看指數  4   顆星
非常無聊時看的指數      4.5   顆星
 
 
精選完美男


《精選完美男》(圖片提供:CatchPlay)

看了上述兩部比較有深度的片子後

我需要一部“拔臘”片

來調結 一下情緒

或者看一下美女珍妮佛安妮絲頓

心情也會不錯

劇情讓人放鬆

還不錯啦

 

值得花寶貴時間看指數  3   顆星
非常無聊時看的指數      3.5   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