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2

2011021515:59

我愛故我在

豪門的故事

跟我前些日子愛的為愛遠離內容很相像

都是描述中年女人的情慾

原本也都是在大家眼中生活不匱乏

有兒有女

跟先生的關係也不差的女人

在遇上一個有感覺的男人後

不顧一切

 

值得花寶貴時間看指數  3   顆星
非常無聊時看的指數      3.5   顆星
 

交涉人

日片

都是大咖

米倉涼子 身材很不錯

很少看到這種題材的日片

蠻特別的

值得花寶貴時間看指數  4   顆星
非常無聊時看的指數      4.5   顆星
 

非名之罪

我的名字叫可汗

男主角是一位亞斯伯格症的印度人

他的想法簡單單純卻做出我們普通人都做不出來的事

很感動人的一部片子

值得花寶貴時間看指數  4.5   顆星
非常無聊時看的指數      5   顆星
 

巴黎小情人

年輕人的愛情

可能年紀太大

不懂

但因為愛的人不愛你就去自殺的行為

這不也是變相的愛情暴力嗎?

女主角的氣質很清新

蠻美的

值得花寶貴時間看指數  3   顆星
非常無聊時看的指數      3.5   顆星
 

非誠勿擾 2

看過的人應該很多

我要說

好看的電影還是不要出續集比較好

一比較下就很懷念第一集了

我這樣講

意思很明顯了吧

但我還是很喜歡葛優

他很可愛

女人對愛情

愛不下去的人

還真是勉強不來的呢

值得花寶貴時間看指數  3.5   顆星
非常無聊時看的指數      4   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