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後看的電影

2012021316:56
過年沒看太多
是最近對ma案太沒興趣
電視又一直報
只好找電影看



鋼鐵擂台


影評有5顆星
我不喜歡機器人
更不喜歡男主角那愛賭成性的痞子樣
但我自己看完
隔天抓了2個小人
又陪他們看了一次
只能證明一件事
它很適合小孩看
他倆看的很開心


窗台危機

女主角很美
麗芙泰勒
氣質超好
不要說男人
連女人看了都心動了
導演選角選的真好
她演那角色在適合不過了
但結局違反一般西片的做法
整部片子還不錯
尤其片中爭論信仰這件事的那段
很值得一看


切膚慾謀

 

給它很多讚啦
導演阿莫多瓦的風格
總是出其不意
他的片子多如此
因了解
在看的時候
我在心中也自己猜測著
果然..
哈哈
但沒設定的人
像我同事
就完全的被嚇到
很好看
大大推的一部


瀟灑走一回


跟三個傻瓜像嗎?
也是三個年輕人
氣氛也是好笑
敘述大家一起的一段旅程中
重新找回自己
片子很長
要有心理準備


艾蓮娜

這劇情很簡單
但結果卻令人震撼
一直在思考
有血緣關係的連結
力量真的無限大
感想
這也難怪
有錢人都不相信人性


全境擴散



很多大咖
就是怪病迅速漫延
造成的結果
希望別有那麼一天才好


分居風暴

最近得獎無數
雖然看完後
好累
一直有人講話 吵架
一直有人說謊 承認
但卻證明一件事
這世上的事件
不只有黑與白
中間灰色部分
才是佔著大部分
網上有些影評寫的很好

傳統的好萊塢電影劇本,習慣會將好人與壞人分的清清楚楚,它們會引導觀眾去喜歡主角A、討厭主角B云云。
可是《分居風暴》不玩這套,它非常誠實地讓觀眾看清楚每個人的私心。

大推



伴娘我最大



蠻長的一部片子
但蠻有趣的
適婚年紀生活一團亂的落魄女子
心情表達的很貼切
把女性之間的細微情感
也描述的很

失戀33天


如果你喜歡看"非誠勿擾"
就推薦你一定要看這一部
劇中的對話棒透了
我總覺得大陸人說話都好溜
罵人也不帶髒字
雖然耍嘴皮外
還探討了一些情感上的問題
為什麼蠻靠譜得男人總是喜歡沒腦的漂亮女生呢
劇中呢
就有給你一個還蠻不錯的答案
它在大陸賣的很好
我也覺得很好看


大魔術師


這三個主角我都喜歡
但劇情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大
我的梁朝偉演的這角色
到結束我都還沒能適應
你想轉型嗎
拜託
不要



歷劫重生
迷局
如果忙的話
就有空在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