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2011022115:33

我的二手衣拍賣
一路走來
也累積了許多第一次的經驗
第一次有人下標時
我自己還被嚇到
原來Y拍是不會用MAIL通知我的
要自己隨時上去看
但那次標到的人
沒有給我訊息

我的感情就這樣硬生生的欺騙了

 

第一次成功賣出寄出後

買家評價很喜歡
這時是最開心的時候了


第一次賣出寄出
買家沒回應了
我想她可能穿起來不好看
雖然如此
我還是對我的衣服有信心
接下來就是最恐怖的第一次
面交.....
在問與答中
談妥了時間地點

一向準時的我當然不可能遲到
時間一到
看不到可疑人士時
我的電話也到了
接電話的是一為聲音很尖的男士
第一個想法是
二手精品店要買去再賣的嗎?
我說明來意後
他竟然說他忘了
但要我到下一個路口等他
他馬上出來
出來的是一個跟聲音很搭的男生
個子很小
全身名牌
我們兩個算是還蠻突兀的組合
女的這麼大一隻
男的又瘦又小
我看了他後問
你真的忘了喔
他傻著笑回我說
太忙了
他拿了鞋很快的看了一下
就到7-11領錢給我後走人
我收了錢後當然也走了
至於為什麼一個男生要買女鞋
為什麼要買名牌...等問題
我不想再分析了
只希望那雙鞋
一路順風囉

走~~面交去

就是它

小記錄
品牌:ferragamo
尺寸:7
年紀:2.5歲
顏色:淺藍
鞋型:尖頭
定價:14,900
購入價:7,450
二手定價:3,000
出售價: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