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看的電影

2010083011:07

當你在家看DVD
看了20分鐘後
大概就可以知道這齣戲值不值得看下去了
如果稍微掙扎遲疑了一下
又過了10分鐘時
那就麻煩了
到底要關機退片
還是要再花一小時甚至更多的時間處理它
真會讓人陷入兩難
這時候
我就會看自己當時的心情如何
如果閒閒沒事心情又更平靜的話
我就會用快轉*2
還可以看得到字幕
讓它快速的結束
然後拿馬克筆畫個大X
也不用帶到公司去給同事看了
生命這麼寶貴短暫
犧牲我一個人的時間就夠了
其他人別浪費時間在這麼無聊的事情上

如果那時心情浮躁
就二話不說
退~朝 
不是啦是退片
這兩天假日就是這兩種情況都有發生
還好看了國片“獵豔”
拯救了我的“沒順”
女主角張鈞甯很美
看了舒服
又加上劇中的她是為專業攝影師
拿那相機的樣子太酷了
好吸引我
另外她的長捲髮及那套穿長裙的造型
讓我有考慮也想來爆炸一下
但..等瘦了5公斤再說吧
這髮型要很瘦的人才弄得好看
劇情...還不錯

 

 

值得花寶貴時間看指數  3.5  顆星
非常無聊時看的指數      4.0  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