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蜀文明展

2012052514:59
我對古文明非常的有興趣
這次的古署文明
三星堆 金沙遺跡在高雄的新光展出
抽了時間過去
剛好跟上導覽員的講解
比起自己看
收穫的程度差別很大

神秘的北緯30線
存在著許多神秘有趣的自然現象與遠古文明遺跡
蘇美文明
馬雅遺址
古埃及文明
古希臘文明
古蜀文明等
均在這條神地球北緯30度附近


有興趣的捧友請看這


來看照片
有些說明我也拍了






我覺得他們的臉都很窄
比較像西方人

古人對植物動物都很崇敬







約4000年前的工藝
可以這麼精緻


東西就比較小而美了




金箔
現今的師父
也要下一番工夫才能做的出來

玉材質

我也有玉的項鍊
跟這好像



這款很大
還不知道有何作用





有點恐怖的面具




投影書

鞋子配的不夠好
但我營造學生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