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寫真集

2012071313:57
上回在這說過
我在社區上了文史協會辦的課程
在那堂戶外攝影課成結束後
理事長跟學員要當天作品
說要集結成書
當時我不以為意
是再次遇上時又特別被叮囑
才把照片傳了過去
沒想到協會這些人
手腳這麼"妹"
一出手還一起出了3本
新書發表會
選在舊鐵橋橋下
雖然陽光很大
但有徐徐的涼風
跟播放的國樂相伴
加上請了一些大師在現場揮毫表演
氣氛很不錯
大師的書法、國畫名作會在會後
以抽籤方式贈與

這三本新書包括
《樹文史旅遊季》《大樹文史劄記》《大樹寫真集》
我的作品就出現在這本《大樹寫真集》上
感覺很妙

















區長在接受訪問


國小的老師也來
校長退休後
現在在舊鐵橋協會擔任理事長
那天問我
怎沒參加他們協會呢
我說:這裡都是在揀垃圾
可能不適合我
真是沒有禮貌的孩子
所以快跟老師拍一張
千萬不要算老師的年紀and me
那時的他是師專剛畢業
很年輕也很帥



有戰鬥機飛過
這時就會覺得該買顆長鏡頭了


偽裝了乳牛的狗狗


嘿嘿~  來了


手氣不錯
也抽到了作品


最近發生了很多很妙的事
蠻好的